© パン鳥人|Powered by LOFTER
此帐号已停止更新。

克洛醒来时,发现自己还穿着作为学长时的绿色制服。他感觉一切都像以前那样正常,自己的身体如往常一般强健,惯用多种武器的双手也依然那么灵活——就连心脏处本该存在的一个空洞也消失不见了。

一切都像以前那样正常,自己之前所做的只是南柯一梦而已。

南柯一梦。克洛嘲讽地勾起嘴角,背着一个束口袋走出了空无一人的第三学生宿舍。

此刻正值夕阳西下的时分。天气不冷不热,已经有些昏暗的天空飘着被红日浸染的云朵,莱诺花大片大片地随风起舞。

克洛踏上那条他闭着眼也不会走错的道路,暖暖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柔和得竟有些不真实感。他来到了学生会馆下,对着那幢建筑的门口道了一声:“哟,后辈君。”

那里明明什么也没有,克洛觉得他有点魔怔了。但他想着这又不是他的错,要是这条路不是一直朝着夕阳延伸下去的话,他估计会接着朝前走。

然后他又想了想,他觉得他大概还是向反方向走比较好,因为黑暗比较适合他——适合他这个一事无成的亡命之徒。

但是女神似乎并没有给他那样选择的余地。因为他刚一转身,就看到了莱诺花舞下身穿鲜红制服的黑发青年。

那人微笑着说道:“克洛,你来得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