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パン鳥人|Powered by LOFTER
此帐号已停止更新。

黎恩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没有温度的身躯被同样没有温度的海洋所包裹,却意外的毫无窒息感。空旷得一望无际的黑暗与深深地沉溺于虚无当中的身体让他感到释然,眼皮却仿佛被什么无形的力量拉扯着,沉重得抬不起来。

自己已经待在这里多久了?还要再待多久?

处于现下这种不明状况的黎恩只能分析之前发生的事。

自己在无数次的轮回之后,终于救下了克洛,克洛总算摆脱了死于煌魔城顶端的命运。而取而代之的是,自己替他承受了那致命的一击。

所以,自己现在应该是死了吧?

黎恩并不是个完整的“人类”,所以他无法得到空之女神的庇佑。

那时,他第一次经历了死亡。即便早已心灰意冷,黎恩也有一直坚持的执念。

想把克洛带回去。他在地狱中轻喃。

幸运的是——或许这也是不幸的事,但黎恩坚持那是件好事——地狱的“蛇”被他强大的欲望所呼唤,它告诉黎恩,他可以反复经历这一切,直到克洛避免在那一场战斗中死亡的命运。

只是在那一场战斗中吗?看到希望的黎恩顿时又有些许失望。他希望克洛能安稳地被他带回去生活,直到某一天,本就满头银发的他佝偻着背靠在轮椅上,安详地合上那双猩红的眼。

但是黎恩又想到,自己是不是太过于自私了?他从来没有考虑过克洛自己的想法,克洛是否想活着、又是否想回去——黎恩从没想过,他只是一味地贪恋着克洛掌心的温度和轻浮的语气里偶尔藏着的温柔。

但是,黎恩希望他活着。不仅是黎恩,Ⅶ班的各位、托娃会长、安洁莉卡学姐、乔治学长……大家都希望克洛能够回去。

所以黎恩答应了,“蛇”也的确遵守了承诺,一次又一次地赐予了黎恩本不该属于他的时间和生命。

拯救克洛的过程无疑是困难且充满绝望的,黎恩无数次地感受到克洛的温度在自己怀中逝去,最初的满腔热血被残酷的现实消耗殆尽。但是,他还是只有那一个愿望——带克洛回去。

黎恩嘲笑着过去的自己,他现在身处地狱,后面可能会发生的一切都还未知。就算现在没死,但谁又能保证自己那个父亲能轻而易举地放过他呢?

看来你的执念终于实现了。“蛇”说。

是的,希望空之女神能保佑他。黎恩接道。

在这里说什么“空之女神”,小心遭到惩罚哦。不过,幸运的是,这里只有我。

多谢。黎恩口气平淡地应付着。

给你一个再次见到那家伙的机会吧,你会感谢我的。“蛇”又说出了惊人的话语。

黎恩惊得猛然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不是什么黑暗,而是熟悉的他的教室。

黎恩摸摸自己穿着鲜红制服的身体,完好无缺的躯体让他感觉自己在做一场不切实际的梦。

或许自己真的在做梦也说不定。

黎恩走出主校舍,沐浴在夕阳的余辉之中,莱诺花飘了一地,学校里已空无一人,眼前的一切是多么熟悉的光景,恍惚之中,黎恩觉得他回到了最初的那段时光。

自己已经死了,这是女神——又或许是恶魔——赐予他的最后的礼物。

于是,他鬼使神差地朝学生会馆走去。经过转角,他看到了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背影。

那个人对着空气唤道:“哟,后辈君。”

早已释然了的黎恩有些泄气,也有些无奈——他最终还是来了啊。

本不想惊扰对方的黎恩静静地伫立在原地,看着那个身穿绿色制服的身影不知为何转过身来,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交。

真是的,看来必须得说点什么了啊。

“克洛,你来得太早了。”他只能浅笑着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