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パン鳥人|Powered by LOFTER
此帐号已停止更新。

我展开一幅画卷,我在风景中穿行。

 

我朝着光明迈步,我向着夕阳前进。

 

我跨过壮丽的沙漠,我越过残损的断桥;

我渡过幽深的海底,我躲过凶猛的守卫。

我攀上闪耀的高塔,我奉上虔诚的祈祷;

我登上寒冷的雪峰,我献上不屈的颂歌。

 

我在寒风中死亡,我在雪雾中重生。

 

我冲进雷电,我冲上云霄;

我冲进天河,我冲上龙门。


我乘着鲸鱼翱翔,我踩着画符跳跃;

我捉着水草旋转,我绕着风筝歌唱。

 

我站立在夹缝中,我站立在晶尘上。

 
我迎着温暖的流,我钻进奇异的光。

 

我的身影被忘却,我的存在被抹消。

 

我闭上双眼,一颗流星从夜中坠落。

我又迎来了黎明,我又望见了碧空。

 

然后我,再一次展开了一幅画卷。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